苏州大学癌症研究院詹启敏教授实验室,因课题进展需要,公开招聘博士后1-2名。现将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:

一、岗位职责

1、在课题组负责人指导下承担科研课题;

2、协助课题申请、撰写科研论文;

3、协助课题组负责人指导研究生课题。

二、招聘要求

1、具有博士学位,品学兼优,身体健康,年龄不超过35周岁。

2、获得博士学位年限不超过两年。

3、全职全时,不招收在职博士后。

4、具有专业背景者(细胞生物学、分子生物学、肿瘤学或生物信息学)优先考虑。

5、学术要求(以下两项需满足一项即可):

1)博士在学期间,作为第一作者在SCI收录杂志上发表论著1篇,IF≥5

2)博士在学期间,参加过国内外的科研项目,论文待发表。

6、符合苏州大学博士后管理的规定

三、应聘材料

1、个人简历,包括个人基本情况、学习工作经历、主要研究工作内容、博士在学期间发表的第一作者论著清单(SCI收录文章需注明影响因子)、获得的奖励情况。

2、博士学位证书、毕业证书(应届毕业生可于毕业后补发)。

3、博士论文全文PDF版(应届毕业生可于毕业后补发)。

4、博士在学期间发表的第一作者SCI收录论著全文。

5、两封专家推荐信(包括博士导师的推荐信)。

6、博士后工作期间研究设想。

四、待遇

1、按照苏州大学最新的博士后相关福利待遇规定执行,税前基本年薪20万元/年,根据考核情况学校给予绩效奖励。学校额外缴纳五险一金,支持申请各项博士后及国家基金,另外提供1.2万元/年租房补贴。

2、业绩表现优秀者,优先推荐申报苏州大学“博新计划”,可享受国家给予的两年不低于60万元资助。获批博士后学校薪酬和国家资助叠加发放。

3、在享受苏州大学博士后相关待遇基础上,课题组将另提供与其业绩相称的年终绩效奖励。

五、应聘方式

1、自发布招聘公告之日起至202358日,或招满为止,有意向者,请将详细的个人简历(包括完整的学习工作经历及代表成果清单)以邮件形式发送,邮件主题注明“应聘苏州大学癌症研究院博士后”;

2、联系人:徐老师   Emailjcxu@suda.edu.cn